糖罐儿

【凯千】你说 我听(短篇)

“孤单时你说
我们曾经来过
为不止一种生活
你还在寻找什么
是否已丢失太多
这里的每一种答案
都不适于……”
低沉充满磁性的嗓音,明明只是15的少年,却仿佛唱出了未曾有过的经历情感,引起共鸣,又微微揪心。
王俊凯默默的看着手机上的歌词,想象着老幺录音时的心情,会不会闭着眼睛,偶尔还皱下眉头,直到结束才露出微笑。
没有犹豫的将这首歌设置为手机铃声后,王俊凯便收起耳机走向一旁正在补觉的千玺,长沙这么冷的天气,还在室外拍摄,多少会令人有些疲乏。
王俊凯很想让自家老幺好好睡个觉,却又怕他这样下去会着凉,忍着心疼的感觉,王俊凯还是将罪恶而又冰凉的小手伸进了千玺的脖子!
“啊~你干嘛?!”冻得一个机灵,易烊千玺哆嗦着身子站了起来,不负众望的赏给队长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“额,这不快要开拍了嘛,我在很负责任的叫你起床!”摸了摸鼻子,王俊凯摆出队长应有的严肃,发表着一本正经的言辞,“而且,你这样会着凉的。”辩解的声音越来越小,王大队长昂首挺胸的直面比自己小一岁的,来自老幺的,疑惑的审视。
不能笑,不能笑,不能笑!不能让他发现有恶作剧的成分!坚持,加油!王俊凯在心底默念着为自己打气。不过!为什么千玺要盯着他这么长时间啊?好害羞!这眼神,真的……
被千玺的眼神盯着,王少女的人设简直秒上线!
一番眼神的较量,王俊凯败下阵来,“唉呀!千总!笑一个噻!我这完全是为你好啊!”眼睛都要笑成一条缝的大哥,跟在幺儿后面,晃动着他的肩膀,脑袋都抵着幺儿得背来回蹭。
“小凯,”千总发话了!
“嗯,嗯?”
“你是大型泰迪吗?”
“……”
王队长表示,现在的00后好难哄噢,哼,就是要继续!
“你说是就是咯!”王俊凯说完毫无压力的把手搭千玺的肩膀,然后用头抵着千玺的后背,就这样一步一推的走回了片场。
前方的少年微微勾起的嘴角,显示着自己的好心情,明亮的笑容如风,温暖的风。可惜,后面的某只是看不见滴!
一场又一场的戏,还都是少年的男孩,没有说过累,没有说过烦,仿佛永远都有那么积极与热情,或许,是他们互相陪伴着,所以再冷的天气,也会被他们温暖如春。
中场的休息,王俊凯表示,他很不开心!为什么千玺把奶茶给了胖虎!这个总在抢戏的胖虎!哼哼哼!王傲娇的小脸,还有噘嘴表情,都让千玺笑的乐不可支。
千玺提着奶茶过来的时候,就看见了队长伸长的手,但是恶作剧的心理冒出,就顺手,故意的,将奶茶当着王俊凯的面递给了胖虎,果然看见了他极为成功的秒速变脸!
抑制不住的笑声从千玺的嘴里传出,即使不开心的王俊凯,看见对面的少年笑成这样,也不明就里的跟着笑起来。
哎!等等!我为什么要跟着笑!我才是没有奶茶喝的人哎!王队长又立即把笑脸转变为傲娇脸,转过头不搭理千玺。
“喏,喝吗?”看着老幺递过来的奶茶,咦!这好像是他自己的哎!这这这……要和老幺喝同一杯吗?只有一根吸管哎!处女座的洁癖与纠结症发作,看着千玺真诚的双眼,还有都冻红了的手,王俊凯将头凑了过去。
是千玺的,没什么关系嘛!
就在嘴唇即将咬到吸管的时候,面前的奶茶突然被抽走!王俊凯抬头就看见千玺在那儿笑的跟如花一样!赤裸裸的调戏啊!队长威严何在?!刚摆出严肃的表情,准备发话,就看见千玺从自己怀里拿出一杯奶茶,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小凯,给。”
握紧了自己手中的奶茶,嗯,还是热的!看着对面眉眼弯弯的少年,王俊凯不自觉的盯着出了神。
“千玺,”看着老幺转过来看着自己的视线,很专一,很明亮。不由的脱口而出,
“你说,我听。”
“嗯?”咬着吸管,千玺握着奶茶的手不自觉的握紧。
“你说,我听。以后,一直,永远,不管什么,你说的,我都来听!”
“嗯!”
简单的字音,透露着信任与喜悦,与上扬的嘴角相得映彰。
是承诺吗?是誓言吗?好像都不是,只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疼惜,另一个人对一个人的依赖。
千玺,以后会有一种答案都适于你和我。
15岁的少年,等待着与你迎接你的16岁。

脑洞自语 勿升真人!🌞❄

评论(1)
热度(16)

♐ 用糖统治世界!

© 糖罐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